茶凉

吉光片羽 - 小义学长

小哥,天真,胖子,,,,我爱你们,好好的

歌词

吉光片羽
  作词:择荇
  作曲:宇恒
  编曲/电吉他:Tureleon
  和声:Braska

混音:杜凌云

听,逆风朔雪而听,

是你凛冽呼吸,
  还只是幻境铜铃?
  静,你于画中沉静,
  那一帧惊鸿照影,
  令什么苏醒?
  我踏碎沿路的骸骨,
  愿羚羊挂角,无迹可逐,
  而这页默示录,草蛇灰线千里而伏,
  会开启,沧海的遗珠。
  让我独自承受,汹涌暗流,覆灭我须臾,
  刹那翻卷黄沙,带我去哪里?
  让我只身俯瞰,冰峰云端,佛光掠天际,
  某一瞬,垂垂老矣等到你,
  不死之躯。
  梦,海市蜃楼的梦,
  幻想烈焰晴空,
  你我该如何重逢。
  红,毒蛇吐信的红,
  戈壁中暗影憧憧,
  谁无声无踪?
  我拍掉手中的尘土,
  任虎穴龙潭,孤胆而入,
  走不出的墟墓,剩你寥寥数言托付,
  指引我,逃离这禁锢。
  让我独自承受,汹涌暗流,覆灭我须臾,
  刹那翻卷黄沙,带我去哪里?
  让我只身俯瞰,冰峰云端,佛光掠天际,
  某一瞬,垂垂老矣等到你,
  不死之躯。
  走不出的墟墓,剩你寥寥数言托付,
  指引我,逃离这禁锢。
  待我替你身陷,甘泉死海,残阳照炼狱,
  此刻万籁俱寂,死神在压抑。
  待我孤身浪迹,天外庙宇,鸿飞冥冥去,
  蓦然间,读懂你那句唇语。
  我等你默坐数清,夜尽水枯,穿石有几滴,
  仍做终极世界,残存的血裔,
  我要回到此地,翻手天命玄机都悖逆,
  握住这,遗失的吉光片羽——举世无匹。[2]

评论

热度(1)